close

14W5D    

14W5D

本人本來就不是瘦子

骨架也比一般女生大很多點,很寬!

完全遺傳到我爸呀(哭)

竟然沒有遺傳到我媽的小骨架+白肉底

尤其在2013年辦完結婚後

2年內體脂肪從20出頭飛到26~28趴

體重也增加了2、3公斤來到了52、53上下

一來年紀也30而立了

代謝什麼的都變差了

再來是…也不太喜歡運動

運動習程只有在結婚前一年而以

完全是為了婚禮呀

所以結婚時期來到了人生最低體脂肪時期

雖然腿還是…

結束題外話

在懷孕這幾週突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瘦子(撒花)

因為肚子很拗

『完全看不出你懷孕啊、肚子怎麼那麼小…』之類的話

聽得我小廘亂撞呀

甚至自已也常忘記我是個孕婦

除了肚子很小之外

也因為體力之好

也完全沒有孕吐、偏食、嗜酸

 

後來開始看書找資料才知道

沒肚子很正常

因為這時候小孩根本比一個拳頭還要小

如果看得出肚子

就是已經胖到媽媽惹

 

個人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已孕期前4個月控制的還不錯

體重只增加大概3KG

因為胸部已經漲了2CUP

應該有一半的重量都在胸部了><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孕期營養跟飲食

只要常量體重、多注意吃進去的食物

都可以大寶寶不會大媽媽哦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