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31.7w4d

2015.12.30

直到這天

真的覺得mc慢了2個月有點久>_<

之前delay最久也是半個月而以

因為我和S先生對懷孕完全沒有執行任何計畫

就是沒有照表操課這件事

一切非常隨意

所以覺得不太可能是懷孕了

但慢了2個月真的有誇張到

就拿出好姐妹2年前送的驗孕棒來檢查一下

噹啦

2條線><

我還是不太相信

總覺得驗孕棒應該壞掉了

所以沒有先跟S先生報告

隔天自已偷偷的去婦產科掛了號

2015.12.31

驗孕棒竟然不是壞掉的

我真的懷孕了

已經有了心跳聲

說真的

自已沒有特別興奮或是開心或是其它感覺

就好像是吃了一碗很普通的麵一樣

沒有什麼可以評論的

可能是自已年紀到了

我只想著要怎麼告訴S先生這個驚喜比較好玩

我先發了LINE告訴他有準備跨年禮物給他

(12年的老夫老妻真的過年過節都沒有在送禮的)

到誠品買了個名信片

回家挖出一個厲害的紅包袋

就這樣…

我們2個老人家在家吃跨年餐配電視之後

我問他有2個禮物(藏在我身後)

要先看那一隻手??

他選到了紅包袋

顆顆

反正就是超級開心的

除了沒有尖叫跳躍之外

該有的反應都有了

S先生事後說他一摸紅包袋就知道是驗孕棒

怎麼這麼有經驗呀><

 

就這樣

開始了我的第一胎呀!!

到現在已經21週了

好多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重新開了部落格

來跟大家聊聊天

 

 

arrow
arrow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