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中醫美容聖經《全天然純淨美肌聖經》中看到一篇文章美麗的咒語就是要夠自戀【一貓一菩提著/野人文化出版】
我超認同這句話的

因為我在人生中應該是最漂亮、對自已最有自信的時期-大學   

卻一點自信都沒食有!
我不高,身材也沒有前凸後翹,

住校後又變胖~矮小的身材、大胖腿和痘痘臉。
我認為這一切都不容易改變,所以坐火車/公車時就算有個一位難求的位子可以坐,只要旁邊是個男生,我就做罷了

我偶爾會試試效能很神奇的保養品,
因為聽說把它們好好的擦到臉上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結果總是花了大把大把的銀子  卻換不到那“意想不到的美麗效果“

心灰意冷之際

膚質每況愈下,体重也是直線上昇~~~這就是傳說中的自暴自棄

大三下學期那一年,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她讓我知道  不是只要花上大把銀子  隨便抹2 就可以把自已變漂亮

她說,除了自已需求的保養品之外,還要認真仔細的使用

而且要好好看自已  戀上自已

“戀上自已“  對我而言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我一直沒有喜歡過自已

但在她的鼓厲之下  我去學習了正確的美容知識   正確的化妝技巧

也勇於看著自已  美化自已 

改變自已的飲食習慣 

改變自已原有的思考邏輯

增加閱讀習慣,學會用另一種心態看世界,變成一個體貼寬容而且充滿正確思想的人。


突然有一天開始
稱讚我的人變多了我確我自已的進步
現在的我不擔心變老,反而要期盼明天的到來,因為明天的自己,將比今天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