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師:紫寧

地點:元培科大

攝影手:元培科大親善大使社

魔豆:親善大使社 熱情社員*2

課程:基礎保養/輕透底妝/開運眉型

回母校當老師囉

『元培技術學院』,現為『元培科技大學』

真是很開心

自從第一次到明新科大社團美妝教學後

一直希望有朝一日回母校做教學

果然心想事成....我回來了^^ 

 

那天很開心,很有榮譽感,不過手也很酸~

因為全班有8成同學都找我幫他們修眉毛 & 畫眉毛

我想這是我有史以來 同一小時修最多對眉毛的一堂課程

沒帶助教去就是失策…

 

先從保養說起…年輕的好肌膚  好好保持  可以維持更久哦

 

我最喜歡接近同學與同學們互動~~~


 

好優秀的親善大使社  幾乎全員到齊

 

而且為了看我的示範  大家無不使出了全力  找個最適當的空隙~

 

開始現場示範保養手技囉

 

再講底妝與眉型 當然也要示範一下囉

 

找來我 食品科學系的學妹當魔豆,膚況超優 五官也很美咧

 

大家自已練習  &  互相討論

 

 
 

 

 

紫寧老師也一直在旁邊指導同學們








 

 

感謝good friend黃亦聖同學 的推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