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美容的由來:

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緊湊的行程、忙不完的雜事

總是少了點自已享受的時間

而且去做臉還要忍受強迫推銷的美容師

還要舟車勞頓

傷心傷身又傷荷包呀

終於

行動美容師出現了

行動美容師自已到顧客家中提供各式專業美容服務

包括:做臉、背部舒壓按摩、彩妝、整体造型、新娘秘書、指甲彩繪、美容教學…

行動美容師有專業技術

紮實的肌膚知識

營養知識

豐富的經驗

更高的機動性

卻沒有高貴的店租、人事成本、儀器設備...

降低了這些成本換來是給顧客的回饋

讓您花小錢就可以輕鬆享受貴婦級護膚服務

這樣的美容師

就是“行動美容師“

也就是美容的soho族啦~

~以上是行動美容對顧客而言的方便性~

那對我們行動美容師而言呢??

有什麼優缺點呢

其實

現在有很多傳統美容師轉入行動美容師的行業

這樣的工作機動性高

也不用每天死守在同一個地點

可以到處走 像在旅遊一樣

更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支出以回饋顧客

再說任何人都可以把行動美容當做第二份事業

怎麼說呢?

由於行動美容是自已和顧客訂時間約地點

所以不用固定的工作時間

在原有的工作之外  或是  已婚婦女媽媽們

可以在晚上或假日或是自已有空的時間兼差

一舉n得呀

*增加收入 照顧荷包

*增廣見聞多認識不同的人類

*不浪費自已的時間 虛渡光陰

*照顧小孩家庭

...

就算不想天天做行動美容 也OK

反正自已決定嘛

一禮拜就做一個客人也ok

一禮拜多賺個幾百也是錢呀

總比都沒收入的好

是吧

 

 

我已經從事美容業五年了

我一直都是行動美容為主

還是一直有上班族的身份

現在還在新竹園區某電子公司擔任外包食品公司的營養師

營養是我讀書時所讀的科系

美容是我自已去進修 學習 而得到的能力

這兩種能力都給了我適當展現自已的機會

讓自已變得更健康美麗 有存在感

也幫周邊的親友找到自已的健康美麗和一技之長

這一路走來也很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還有很多人給我機會

 

美容講師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