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請到了一個朋友的朋友

他曾任雅詩蘭黛業務經理(boy)

來教08年春夏流行新趨勢~

萬中選一選到我當model

因為我心機很重~想說老師來教彩妝一定需要model

所以我是素顏去的啦~又穿得很休閒

讓他一看就有喜歡 抓我去當model~

示範了兩個妝~裸妝 vs 性感妝

唉!相機不給面子…所以啦

我會再另po一篇文是把今天的教學重點

來跟大家分享裸妝與性感妝技巧

 

呵~重點是呀在台下欣賞的四、五十人都非常驚訝~我給老師畫妝了之後轉變如此之大

而且我讓我男朋友整個就是重新愛上我了!呵

所以呀,女人一定要勇於改變自已~

讓你的男人每天都有愛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