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的人越來越注重健康,但是大部份人對於健康出狀況的處理方式,無非是到醫院或是診所求診,而醫療的方式大部份也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但是預防醫學的領域,卻是在還沒有生病之前,就可以根據臉或是手的一些症狀去推斷我們平常的飲食那裏沒有顧及到,就可以從飲食上去改善這些症狀,但是如果我們乎略了這些症狀,而沒有改善飲食的話,這些症狀就會變成病了,之後我會將各類食物所代表的營養素,以及太少攝食這些食物所會產生的症狀陸續po上來~讓大家了解如何檢視我們自已的飲食習慣!

 
我確信多數疾病的發生與日常習慣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是息息相關的.了解後替自已或家人朋友看看手看看臉就知道他身上有那些症狀、平時飲食什麼愛吃什麼不吃~到時候你可會令人大大嚇一跳唷

我最近開始將很多這方面的資訊文字化,會在公佈欄、討論區po!到時大家可以在問我~

我畢業於元培技術學院食品科學系
我的科系是專修食品成份分析與檢驗、生物技術、食品營養。
所以這方面的專業知識比各位有更多的的了解,一定可以為大家生活上的症狀或是醫生不知道處理方式的病況,分享不同領域又正確的資訊

我身邊還有在靜宜大學營養系教了二十年的教授,和一些台北醫學院出來的朋友們~很多醫護界的朋友
相信一定可以為大家帶來很精彩的營養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